Torus Games Icon 環面遊戲

Torus Games screenshot

還在為自己的空間思維的局限煩惱麼?來試試環面遊戲吧。裡面可是附帶九個熟悉的小遊戲哦!五子棋,迷宮,古詩迷,拼圖,字謎,國際象棋,落袋台球,三連棋,猜蘋果,個個好玩,個個有趣。特別是天天看動畫的小朋友哦,更應該來試試,挑戰挑戰大腦,開發開發思維。特別附帶的三維三連棋和迷宮更具有挑戰性。還等甚麼,快來一試身手吧!成天刷博,灌水的傢伙也應該來試試,挑戰挑戰,給思維洗個澡!

下載
更新日期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第5.10版)
More efficient compression of Jigsaw Puzzle images for improved wide-color support and reduced download size.
(macOS) Runs natively on both Apple Silicon and Intel Macs.
語言
德語希臘語英語西班牙語芬蘭語法語意大利語日本語韓語荷蘭語葡萄牙語俄語越南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
執照

如有任何疑問,
可電郵至Jeff Weeks

感謝以下人士為本程序翻譯:鄒燕清

用其他語言瀏覽:
Deutsch   Ελληνικά   English   Español   Suomi   Français   Italiano   日本語   한국어   Nederlands   Português   Русский   Tiếng Việt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素材起源於國家自然科學基金1503701資助的工作。在素材中的任何觀點,研究成果,結論或者建議只屬於作者,並不反映國家自然科學基金會的意見。

[返回 Geometry Games 首頁]